pexels-photo-485294
(每日寫作No.12)
  
「旺!旺!」
到學生家門口拖完鞋,就有不好的預感。
  
門一開,
「老師!我們家新養的狗叫GiGi。」
一隻毛蓬蓬的白狗,看著我狂叫。
  
我內心顫抖了一下,因為我不擅長跟狗狗打交道。
  


這隻狗年紀很小,小型犬,非常活潑,非常的喜怒無常。
  
或許是好玩,後來只要我一進門,
學生就會叫他的狗攻擊我:
  
「GiGi! 攻擊!」
  
學生手往前一揮,狗狗會開始狂奔,但永遠不會來攻擊我。
(狗狗就是這麼不受控)
  
我本來想說召喚狗狗攻擊,是學生才有的幼稚舉動,
就像卡通裡面叫戰鬥陀螺或青眼白龍攻擊一樣。
  
但直到有一天我進門…
  
  
「OO爸爸你好啊!」我禮貌的打招呼。
  
  
學生爸:
「老師來了欸!來!GiGi攻擊!」
  
  
讚啦!我被扣血了。
  
  
  
(作者:劉人豪 日期:109/02/25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豪專業數學家教 的頭像
    劉豪專業數學家教

    台中專業數學家教-劉豪老師

    劉豪專業數學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