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您不會篩選家教老師,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交給仲介,或是補習班。補習班的好與壞,我都在文章:一對一補習班、家教團隊、個人接案家教老師 的比較 裡面有說明過了,簡而言之就是交給補習班,您比較沒有辦法親自審核老師,如果是名師親自教,您很信任,那就沒關係了。

找家教仲介呢?我比較建議是找會幫您媒合好老師的家教網站,例如 Great123 ,我是沒有接他們的業配,但我在當家教的初期,都是請他們幫忙介紹,價格透明,又可以挑到好老師,他們也只跟老師收仲介費,所以家長這邊不會有多餘的負擔。若是使用104家教網站1111等家教網,或是fb平台,就要再多看看履歷,可以參考我的文章:如何從履歷篩選家教老師? 【找家教老師part1】 ,有機會也會推薦各式家教網站給您。

 

當然您也能找劉豪老師家教,建議可以先瀏覽我部落格的文章,再決定也不遲。

在統測(5/2)與會考(5/16)結束之時,會釋放出幾個時段,也歡迎預約時段喔,通常會在幾個禮拜內排滿!

 

 

 

歡迎台中區家長來電詢問家教課程,服務說明請參考數學急診室#Dr.劉豪官方網站聯絡專線:0930210019
LINE專線:QRcode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劉豪專業數學家教 的頭像
    劉豪專業數學家教

    台中專業數學家教-劉豪老師

    劉豪專業數學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