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經營社群很重要,

也知道這有機會能改變人生,

但一直躊躇不前嗎?

是害怕旁人的眼光?

還是覺得不想太忙?

 

想經營自己的品牌,

且想將以上的煩惱通通排除,

那你就要看《我是GaryVee:網路大神的極致社群操作聖經》。

 

getImage.jfif

前幾年看到GaryVee的影片,

內容是他在演講中回答聽眾問題,

一位想創業做大麻生意的聽眾,

想著創業的種種問題,

但自己卻住在禁止賣大麻的州,

停滯不前。

 

GaryVee罵他只敢空想,

什麼事都還沒開始做,

他叫聽眾行動,

做就對了!

 

這部影片徹底激勵了我,

最激勵的部份是,

我竟然聽得懂英文!(開玩笑的)

 

這部影片最狂的是,

一個美國企業家,

竟然把自己的影片全都翻成華語,

只為了把他的理念傳到全世界。

是我最欽佩的地方!

 

這拚勁與野心十足的人,就是GaryVee

 

書本內的內容,

大部份是在驗證他上一本暢銷書

《衝了!》裡面的內容,

裡面有數十篇的勵志故事,

讓人看了不禁熱血沸騰。

 

也有一部份內容是在介紹,

社群軟體如何應用,

ig該怎麼tag #標籤,

fbyoutube該怎麼經營,

甚至該如何運用Podcasts頻道,

去推廣自己的業務。

(我看到書之後非常訝異,

美國的Podcasts風潮領先台灣好幾年。)

 

持續的運用社群軟體,

不停更新有用的內容,

努力的曝光、行銷、陌生開發,

讓全世界的人看到自己。

 

書本內我最喜歡的一段內容:

「現在在網路裡,

人們喜歡看著你成長的過程,

他們想看到你學習的過程。」

這也是現今台灣Youtube上,

那麼多人拍vlog記錄生活的原因吧!

 

「人們想要看你記錄生活。」

 

GaryVee在書中寫下一句話,

我非常喜歡。

「現在拍的影片不是給別人看的,

是讓十年之後因為你爆紅,

所吸引到的那批粉絲,

他們會想看你的成長軌跡。」

非常沒有道理,

又非常有力的一句話,

分享給各位。

 

GaryVee非常崇尚拼鬥的精神,

他認為不斷的努力,

才不會被社會淘汰,

他不崇尚物質,

而是把賺來的錢都投入事業。

 

推薦給各位。

arrow
arrow

    劉豪專業數學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